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介绍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

2010年05月11日 10:59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是国内最早设立商务策划管理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大学学院,也是我国第一个大学商务策划学院。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大影响力的市场营销、商务策划管理、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现有教师69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3人,讲师38人,博士1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46人;有享受国家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1人、市级命名优秀青年教师2人,市级中青年骨干教师4人,校级学术带头人4人,市级资助计划优秀青年教师6人,校级学术骨干6人,有国家认证的高级商务策划师5人,出国留学和短期考察教师9人,有校内兼职教授、副教授11人。学院还有国内知名的客座教授15人。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该学院老师长期活跃在重庆市培训第一线,教学质量优秀。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3-67001207
技术支持 :江西百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