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介绍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2010年05月11日 10:58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2002年10月,由原渝州大学和重庆商学院两校管理系合并而成。学院现有教职工66人,专兼职教师87人。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26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9人,有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重庆工商大学校级学科带头人2人、学术带头人1人、学术骨干6人,学院有6名中青年教师获“重庆市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资助项目”,教师中有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12人,博士及在读博士17人,具有博士、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全体专兼职教师85%以上。
    管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该学院老师长期活跃在重庆市培训第一线,教学质量有口皆碑。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3-67001207
技术支持 :江西百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