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介绍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10年05月11日 10:58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是学校规模较大的一个学院,设有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两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本科学生1500余人。学院拥有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与资本运营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会计学专业系教育部直接管理专业和重庆市特色专业。学院设有基础会计教研室、财务会计教研室、公共财务教研室、专业财务教研室、财务与会计模拟实验室、财务与会计电算化实验室、企业经营与财务决策沙盘演练室、现代会计研究所等教学科研机构。现有教职员工52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2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0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重庆市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及资助计划获得者8人,校级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9人,重庆市优秀教学团队1个。

    该学院长期为重庆市各税务单位举办培训,培训效果显著,受到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3-67001207
技术支持 :江西百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