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农民工培训

2016年03月17日 20:57  点击:[]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农民工培训

 

 

    2009年6月17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罗惠玉院长、任奇志副书记、梁晋林主任一行到重庆市就业局走访樊文化局长,就农民工创业培训问题、劳动力转移以及在岗农民工的提升培训等有关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繁局长表达了支持我校农民工培训的意愿,坦率地就高校介入农民工培训的领域交换了看法,此次洽谈为我校争取农民工培训政策理清了思路。

    2009年6月17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接待了璧山县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刘局长、左局长一行,感谢他们对我校农民工创业培训的支持,双方就1000名返乡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我校农民工培训开办以来,积极开拓,秉承办学宗旨、特色和优势,开办了重庆工商大学农民工学院创业培训(璧山)班等一系列短期培训和非学历教育,落实我校农民工学院发展部署,全面推进继续教育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下一条:2009年合川区南津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3-67001207
技术支持 :江西百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