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09年合川区南津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2016年03月17日 20:57  点击:[]

2009年合川区南津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成立以来,积极开拓培训市场,与合川区南津街道办事处合作举办了两期培训。   

    培训地点定在风景如画的南山翠林宾馆,共分两期:从821日至23日为第一期培训,从828日至30日为第二期培训,培训内容共四门课程,合川区南津街道办事处共有147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前,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任奇志副书记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罗慧玉院长、罗卫书记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经过这两期的培训,让合川区南津街道办事处的机关干部接受到了新知识、新观念,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农民工培训 下一条:2013年北部新区地税局干部培训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3-67001207
技术支持 :江西百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