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格证书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策划师”认证培训招生简介

2010年06月04日 11:28  点击:[]

商务策划学院“策划师”认证培训招生简介

 

策划是智慧的灵动,能使你生活与事业发展得更有创意。我们致力于打造商界的诸葛孔明。点击市场宝库,塑造品牌人生----------咒语就是:策划

从2001年开始,商务策划学院就被重庆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优选授权为策划师认证培训点,到目前为止,已开展了19期培训,并被重庆晚报评委“重庆教育培训责任机构”

一、商务策划师认证培训报名条件:

1.具有本科或同等学历(在校本科大三可与毕业同步学习拿证);

2.从事经济、管理、营销、策划、市场管理等相关工作的人士;

3.具有学习策划的兴趣,有较宽的知识面,思维活跃,开拓创新意识强的有志于策划事业的有识之士。

二、核心课程设置:

高级商务策划师开设的精品课程《高级商务策划原理》《市场营销战略、策略策划》《广告策划专题》《促销策划专题》《项目策划专题》《市场发展策划专题》《高级策划案例分析》

三、培训绩效:

在取得商务策划师培训资质以来,我们严格按照“创意、创新、创业、实战”的“三创一战”的原则,培养一流的商务策划师。

在校学生:能凭借一流师资培养理论与实战一体化的整合能力,在就业方面优势明显,上岗后技能突出,在许多行业表现优异。

在职学员:能突破思维界限,点透事业发展的瓶颈,在实际工作中取得较大的突破,在各自的行业当中都成为了佼佼者。

五、培训收费标准:

校内学生1800元、校外1950元。

六、考试与发证:

发证:学习期满,颁发双证。成绩合格者,由国家劳动部统一颁发商务策划师职业资格证书,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颁发“策划师高级技能培训证书”。

工商大学在校学生凭资格证书可获创新学分1分,可冲抵全校通识课学分。

值班电话: 62769347  62768479   13108935311

报名地址:●南坪五公里工商大学明德楼3007室

运筹帷幄之中 决胜千里之外

上一条:重庆市银行、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培训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营销师招生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3-67001207
技术支持 :江西百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