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介绍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简介

2016年03月17日 20:37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简介

 

    培训办公室是重庆工商大学非学历教育的管理机构和办学机构。依托学校完备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和各专业学院优秀的师资团队,面向市场,主动适应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广泛开展在职人员岗位提升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在财务会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国际贸易、金融保险、财政税收等领域在西南地区具有较高的声誉,是部分政府机构和企业单位非学历教育定点培训机构。学院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市场调查分析师资格证书考试、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中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证书考试、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考试、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等多种非学历教育考试的考点;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授牌的人力资源法务咨询师课程培训基地;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中心授牌的计算机辅助技术应用工程师认证(简称CAXC项目)的考点。在长期的继续教育实践中,我们的敬业精神和培训质量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3-67001207
技术支持 :江西百得科技有限公司